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葉德嫻預告封麥 自咒「隨時會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葉德嫻預告封麥 自咒「隨時會走」
Mar 11th 2013, 18:54

葉德嫻寶刀未老,演唱會演繹多首經典金曲,水準依然。
(圖:東方日報提供)
65歲的葉德嫻在紅館個唱上大秀歌喉外,還引領萬人大跳踢躂舞,她又戲癮大發「桃姐」上身,戴上白色假髮扮老歌后唱歌,但遺憾的是,她預告這次演唱會將會成為「絕唱」,樂壇又少一副好聲音。

葉德嫻一連三場的《葉德嫻SING FOR ME 2013演唱會》日前開鑼,黃耀明、林保怡、無線高層樂易玲、李丞責夫婦等到場支持。葉德嫻以一身金色「小V」裝出場,她率先360度向在場粉絲及好友打招呼,唱畢兩歌後,才命人開閘放遲到歌迷入場,她說:「你們怎麼遲到這麼久,我以前也很愛遲到,還有個花名叫『葉例遲』,不過後來改掉了。」

葉德嫻演繹不少經典金曲,豈料她全晚多次自咒「隨時行得」,更預告演唱會沒加場:「因為年紀不小,隨時都可以『行得』,所以我相信這次演唱會是我個人的最後一次,大家要保重啦!講得好像遺言一樣。」

她更破格大跳踢躂舞,跳得興起時卻亂了拍子,葉德嫻即喊停:「I can`t do this,我甩了鞋帶。」勞煩工作人員上台幫忙後,她更引領全場萬人「大合跳」。

葉德嫻寶刀未老,演唱會演繹多首經典金曲,水準依然。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