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電影靈感寫歌詞 網友讚阿信妙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影靈感寫歌詞 網友讚阿信妙筆
Mar 19th 2013, 19:18

五月天主唱阿信近期創作以電影為靈感,包括「2012」、「三個傻瓜」、「黑暗騎士」等,以文字譜出各式「警世歌」。
本報資料照片
五月天把2013定為「電影年」,除積極籌備3D版諾亞方舟,石頭、怪獸也進軍大銀幕。歌迷發現,主唱阿信近期創作也以電影為靈感,包括「2012」、「三個傻瓜」、「黑暗騎士」等,以文字譜出各式「警世歌」。

李宗盛曾以「希望你們這一代的音樂人,能寫出讓這個時代銘記的歌」鼓勵後輩,網友也讚許阿信妙筆。

五月天主唱阿信近期創作以電影為靈感,包括「2012」、「三個傻瓜」、「黑暗騎士」等,以文字譜出各式「警世歌」。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