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走出低潮登陸 周蕙搖滾風復出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走出低潮登陸 周蕙搖滾風復出
Feb 28th 2013, 19:11

出道15年、蟄伏歌壇已久的周蕙,將以來大陸展開首次巡迴演唱的方式宣布復出。新快報報導,這位台灣美聲天后不僅要與歌迷一起重溫《約定》、《守約》、《好想好好愛你》等經典情歌,還將翻唱其偶像Beyond金曲,展露自己鮮為人知的搖滾一面。

據報導,周蕙當年在事業鼎盛期慘遭雪藏,如今已走出人生低潮期,「正是因為經過這些,也是因為等待了這麼久,才讓自己的感情和理解更加豐沛,對人生的感悟更多,對歌曲的把握和演繹也比之前更好」。

報導說,周蕙還透露,這次演唱會的名字「第一次約定」是音樂鬼才施人誠所贈,「既然是第一次在大陸巡演,《約定》又讓大家認識了周蕙,那不如叫做『第一次約定』,很有意義」。

之前也在專輯中嘗試過輕搖滾風格的周蕙,這次也設計了一個搖滾環節翻唱Beyond的歌,報導稱,周蕙還表示,知道大陸有很多朋友也都是Beyond的粉絲,所以大家將在音樂中找回共同的回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