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貢寮海洋音樂祭 開放樂團報名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貢寮海洋音樂祭 開放樂團報名了
Mar 26th 2013, 19:14

「201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7月中旬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行;廣受獨立創作樂團關注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及提供樂團自我展現空間的「熱浪小舞台」,即日起受理報名。

觀旅局長陳國君說,貢寮海洋音樂祭至去年已連辦13年,規模越來越大、參與民眾越來越多,從第一年辦1天3萬人參加,至去年連辦5天共87萬人參與,已成為全台最具規模的搖滾年度盛事,也是國內外創作樂團最注目的音樂盛會。

今年第14屆海祭7月中旬登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即日起至5月13日止受理報名,獎項包括最高獎金20萬元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獎金5萬元的「評審團大獎」及「海洋之星」等。

詳洽官網http://www.2013hohaiyan.tw或電29603456轉631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