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6歌手近400歲 群星會母親節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6歌手近400歲 群星會母親節開唱
Mar 11th 2013, 18:54

謝雷(左起)、孔蘭薰、張琪、吳靜嫻、于櫻櫻與劉福助昨天出席記者會,一起為「群星會演唱會」造勢。
記者蘇健忠/攝影

當資深歌手一個個凋零,懷舊要趁早,在母親節(5月12日)當天下午,一場標誌著50年紀念的「2013群星會演唱會」,將在台北ATT SHOW BOX演出。

台灣第一個音樂綜藝節目「群星會」時期前後的歌手,包括于櫻櫻、張琪、謝雷、吳靜嫻、劉福助、孔蘭薰,6人合計近400歲,發過的唱片、唱過的歌曲無數,難得再同台,帶領歌迷回味黃金歲月。當日演唱會下午3時舉行,方便母親們中午或晚上與家人慶祝佳節,購票洽大市集交易網、全台7-11的ibon,或07-536-2666。

老朋友相會,各秀一段代表曲。張琪和劉福助30年不曾同台,她感慨說:「我們年紀都大了,下次換誰都不知道。」謝雷剛發新專輯,與張琪堪稱歌壇男女對唱的始祖,沒想到「一生糾纏」,「還有歌迷問我為何不娶張琪?」他2度走過鬼門關前,對潘安邦的過世感觸良多。

吳靜嫻生活低調,拍戲之餘也教唱歌,好一陣子未在台灣開唱,當天將演唱多首代表作。唱「梨花淚」的于櫻櫻年齡較小,被笑稱是「來拉低大家平均年齡」,最近2年減去10公斤,為好看也為健康;孔蘭薰則是演出邀約不斷,海外趴趴走,邊工作邊玩樂。

謝雷(左起)、孔蘭薰、張琪、吳靜嫻、于櫻櫻與劉福助昨天出席記者會,一起為「群星會演唱會」造勢。 / 記者蘇健忠/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