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林俊傑、楊丞琳 入圍hito人氣歌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俊傑、楊丞琳 入圍hito人氣歌手
Mar 28th 2013, 19:26

林俊傑(左)、楊丞琳昨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會。
記者陳柏亨/攝影
「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昨公布入圍名單,林俊傑挺懷秋,楊丞琳不願選邊站!林與楊昨各入圍「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由於大嘴巴、JPM、S.H.E等入圍「最受歡迎團體」,外界好奇兩人各支持誰?林不假思索挺緋聞「老婆」懷秋,楊沒被愛沖昏頭,誰都不得罪,她說:「JPM、大嘴巴有來看我演唱會,S.H.E也送花籃,我人緣太好,難回答這題。」

楊丞琳日前在演唱會上「過5關」,搏命倒吊、玩龍捲風鞦韆、浸水缸等,海陸空統統來,已成特技達人代表,敢參加大陸「星跳水立方」奧運級的跳水比賽嗎?楊丞琳直呼:「好可怕喔,讓男生去好了。」一旁的林俊傑只好跳出來英雄救美,「OK啊!如果安全的話」。

林俊傑未注意暗戀許久的Hebe也獲「最受歡迎團體」提名,在媒體提醒下,他竟跑票,「那我可以換嗎?」狠把懷秋拋腦後;S.H.E昨在演唱會記者會上,大家拱Selina與Ella各在演唱會上與老公合唱,小姑獨處的Hebe卻被Selina虧說:「那妳找JJ好了。」對此,林俊傑再拿懷秋當擋箭牌,「那怎麼好意思,我是懷秋的人了」!

林俊傑(左)、楊丞琳昨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會。 / 記者陳柏亨/攝影林俊傑(左)、楊丞琳昨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會。 / 記者陳柏亨/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