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曾替周杰倫寫歌 唐從聖圓12年歌手夢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曾替周杰倫寫歌 唐從聖圓12年歌手夢
Mar 13th 2013, 19:32

唐從聖苦熬12年後,5月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一圓歌手夢。
本報資料照片
唐從聖苦熬12年後,5月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一圓歌手夢,但錄音過程備受打擊。他熱愛創作,曾替周杰倫、錦雯等歌手寫歌獲好評;今親自詮釋歌曲,才知唱歌好難,直呼:「歌手不好當」,他坦言:「錄音時,我才知道把歌唱得面面俱到不容易」,他受到挫折仍不減鬥志,希望把最好的作品獻給粉絲。

唐從聖苦熬12年後,5月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一圓歌手夢。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