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謝安琪搶灘大中華 挑戰蕭亞軒一姐地位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謝安琪搶灘大中華 挑戰蕭亞軒一姐地位
Mar 29th 2013, 19:02

謝安琪將推出國語碟,再戰大中華地區。
(圖:東方日報提供)
謝安琪(Kay)事隔兩年多,將推出國語碟再戰大中華地區,據知Kay會以千萬台幣加盟台灣的金牌大風,今日出席於台北舉行的簽約儀式,宣布成為羅志祥(小豬)的師妹,捲土重來的Kay誓要震撼大中華樂壇!

36歲的謝安琪曾在2010年底推出處女國語大碟,開拓國語市場。據悉,Kay將捲土重來,以8位數台幣簽約台灣的金牌大風,再戰大中華地區。為隆重其事,台灣金牌大風今天舉行盛大的簽約儀式,宣布Kay加盟,更會當場發布Kay加盟新唱片公司後的第一首國語歌,可謂雙喜臨門。而加盟台灣金牌大風後,Kay將成為羅志祥(小豬)的師妹,並挑戰蕭亞軒的一姐地位。

Kay去年空降星煥國際做一姐,但星煥只負責幫Kay推出廣東碟,如果要發行國語碟就要簽其他大中華唱片公司,很多紅歌手如林憶蓮及莫文蔚都是這樣。據知貴為實力派歌手的Kay獲不少唱片公司青睞,但因和台灣金牌大風理念一致,雙方一拍即合,促成這次合作。

Kay對於再戰大中華地區亦大感興奮,她說:「好期待同新公司合作,我會在華語樂壇努力。」而老公張繼聰是香港金牌大風一哥,Kay加盟台灣金牌大風後就與老公親上加親。

另外,台灣日前發生地震時,身在台灣的Kay正在浴室裡,遇上地震時她處變不驚,並打電話和經理人、老公及家人報平安。

謝安琪將推出國語碟,再戰大中華地區。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