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大馬巡演 王力宏獻唱馬來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大馬巡演 王力宏獻唱馬來歌
Mar 29th 2013, 19:02

王力宏演唱會上獻唱馬來語歌。
圖/宏聲提供
王力宏一連3天在馬來西亞雲頂高原舉辦「火力全開MUSIC-MAN II」巡迴演唱會,3天演唱會票房售罄,王力宏也展現誠意,首次獻唱馬來歌,最後還坐在舞台前任由歌迷攝影,滿足大馬粉絲。

演唱會上,王力宏以一身火力紅裝開場,與舞者勁舞並演唱「火力全開」、「龍的傳人」與「十八般武藝」等歌曲;王之後再換上黑色無袖上衣與黑緊身皮褲,宛如「黑馬王子」,坐在白色鋼琴前自彈自唱「Love Love Love」與「你不知道的事」,還帶來已故馬來西亞巨星比南利 (P.Ramlee)經典歌曲「Getaran Jiwa」,精準發音引粉絲驚呼,大顯他的語言天賦。

另外,王力宏也展現激情,在演唱「美」時與女舞者親密熱舞,並瞬間挑起上衣秀腹肌;演唱會舞台則充分運用3D和動畫等技術,王力宏在演唱「夢想被冷凍」、「改變自己」與「竹林深處」時,與布景虛擬動畫互動,宛如一齣音樂愛情故事。

王力宏演唱會上獻唱馬來語歌。 / 圖/宏聲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