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上海8萬人體育場 王力宏火力開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上海8萬人體育場 王力宏火力開唱
Mar 14th 2013, 19:30

王力宏將再度回上海體育場開唱。
圖/宏聲提供
王力宏在大陸果然人氣旺,他的火力全開演唱會,4月30日將再度回到上海8萬人體育場,這是他第5次登上該場地開唱,這次主題他希望呼籲大家關注公益。而他2012年4月為演唱會拍攝的3D演唱會電影,昨記者會上也表示預計於年底上映。

王力宏最近刻意在個人微博關心環保、公益議題,似乎有意減少外界日前的八卦流言,包括他與李雲迪間的緋聞,而他今年工作滿檔,昨宣布上海巡演外,除了大陸,4月15日將前往英國倫敦的O2體育場開唱,另外還有美國、澳洲等地也會在今年前往開唱。

至於何時回台開唱,王力宏表示,目前時間未定,由於他2年多沒出新專輯,歌迷引頸期盼,據悉他開始錄音,但今年是否能夠發行,尚未得知。

而他最近積極關心公益,之後在大陸每場演唱會都有公益主題,如上海場為關懷獨居老人,之後包括關心流浪動物、步行騎車愛地球等。

王力宏將再度回上海體育場開唱。 / 圖/宏聲提供王力宏將再度回上海體育場開唱。 / 圖/宏聲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