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楊丞琳高空開唱 媽曝光、王子躲包廂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楊丞琳高空開唱 媽曝光、王子躲包廂
Mar 23rd 2013, 18:57

楊丞琳(左)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好友青峯(右)擔任嘉賓。
記者陳俊吉/攝影

楊丞琳相隔兩年再上台北小巨蛋,昨晚拚盡「18招」,高空垂降、半空鞦韆、倒吊、潛水,陸海空三象限表現勇氣。

楊丞琳新增空中鞦韆。
記者陳俊吉/攝影
楊丞琳的「為愛啟丞」演唱會要為全場一萬觀眾灌注愛的勇氣,開場就挑戰小巨蛋最高紀錄,僅兩腋下吊著鋼絲,自屋頂約12層樓、36公尺處垂降約4分半鐘演唱「仰望」,全場歌迷揪心仰望星空背景中那個小小人影,開啟耗資3千萬製作、票房加廠商贊助共吸金3,500萬元的巡迴第3站的台北場。

出道13年,楊丞琳還是會緊張到胃痛,她以「過5關」形容每一段特技:「我真的很勇敢。」唱「帶我走」時,為表現「倒立逼回眼淚」,倒吊唱一段,抖著、努力唱著,歌迷大喊「加油」;之後唱「暗湧」,靠雙臂勾住鞦韆底板,在5公尺高處自體快轉20圈,下來後赤腳逆轉回神;還在三層樓處彈鋼琴。儘管暈眩、反胃,她義無反顧。

楊丞琳演唱會,男友王子在vip室觀賞。
記者陳俊吉/攝影
歌手秀的是歌藝,楊丞琳酣唱近3小時、約27首歌。嘉賓是青峯,合唱「少年維特的煩惱」、「掉了」,在台上言詞交鋒,拿青峯意外破音開玩笑,又因為他的「一秒解胸罩」神功是楊丞琳最先爆料出來,他便玩笑說:「妳這衣服很刺,是存心不讓我接近妳,但為了妳,什麼荊棘我都敢碰。」

安可時,在「自作自受」的音樂中,楊丞琳潛入深一公尺的透明水缸中憋氣20秒,歌迷不捨掉淚,等她濕漉漉地起身謝幕,全場掌聲雷動。昨晚有30多名藝人捧場,緋聞男友王子低調躲進包廂,初戀男友小鬼臨時缺席,一直神隱的楊媽媽也被女兒拉上台曝光,因今日是楊媽媽農曆生日,楊丞琳要讓大家知道母愛的偉大,媽媽還獨唱「不了情」。

楊丞琳(右)與母親上台合唱並接吻。
記者陳俊吉/攝影

楊丞琳新增空中鞦韆。 / 記者陳俊吉/攝影楊丞琳(右)與母親上台合唱並接吻。 / 記者陳俊吉/攝影楊丞琳(左)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好友青峯(右)擔任嘉賓。 / 記者陳俊吉/攝影楊丞琳演唱會,男友王子在vip室觀賞。 / 記者陳俊吉/攝影楊丞琳新增空中鞦韆。 / 記者陳俊吉/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