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MP期待上空秀 任賢齊找袋鼠降溫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P期待上空秀 任賢齊找袋鼠降溫
Mar 3rd 2013, 18:53

MP魔幻力量去澳洲開唱。
圖/相信音樂提供

MP魔幻力量擔任任賢齊巡迴演唱會嘉賓,日前赴澳洲開唱,當地主辦方熱情待客,招待初次赴澳洲的MP欣賞袋鼠與上空秀,礙於停留時間關係只能二選一,任賢齊故意捉弄MP,把餘興活動二合一變成「袋鼠上空秀」,一心期待的MP難掩失望神情。

MP發行第3張專輯「射手」終於嘗到走紅滋味,簡單易學的射手舞成企業春酒熱門餘興節目,射手舞還紅到國外夜店,MP完成演出後赴澳洲夜店放鬆一下,卻被歌迷認出,拱上舞台小秀一段射手舞,師兄五月天滿意MP成績,也在臉書上承諾:「你們可以不用回家種田了。」

受邀到澳洲賭城開唱,MP不免俗地小試身手,可惜未得財神爺眷顧,短短幾分鐘就把錢全輸光,6人肖想借錢翻身,騙工作人員「手氣正旺」,請工作人員加碼投資,最後在吃角子老虎遊戲機前,1分鐘就輸掉50元澳幣(約台幣1,500元),把工作人員隔日餐費全輸光,害全團隔天只能看著美食餓肚子。

MP魔幻力量去澳洲開唱。 / 圖/相信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