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溫昇豪跨入歌壇 深情嗓音過關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溫昇豪跨入歌壇 深情嗓音過關
Mar 21st 2013, 19:23

溫昇豪跨入歌壇,首度發行「溫昇豪個人首張EP 」。
伊林提供
溫昇豪跨入歌壇,首度發行「溫昇豪個人首張EP 」,昨記者會上他挑戰現場演唱首波主打歌「何苦」,這首歌由林夕作詞,溫昇豪坦言很緊張,還好他擁有渾厚、深情的嗓音,表現不差。而最近人魚線話題發燒,溫昇豪在MV中裸著上半身,也帶到一點人魚線,溫昇豪笑說現在不在乎人魚線,比較在乎輻射線、髮線和攝護腺。

溫昇豪跨入歌壇,首度發行「溫昇豪個人首張EP 」。 / 伊林提供溫昇豪跨入歌壇,首度發行「溫昇豪個人首張EP 」。 / 伊林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