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吊臂台突倒塌 郭富城依舊唱又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吊臂台突倒塌 郭富城依舊唱又跳
Mar 19th 2013, 19:18

全身閃閃發亮造型的郭富城,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圖:東方日報提供)
舞台王者郭富城在紅館隆重登場,造型百變的城城大玩貼身、激凸誘惑大秀好身材,又跳上木箱化身蜘蛛人,雖彩排時曾發生意外,吊臂台突然倒塌,幸城城吉人天相,絲毫無損,完全沒受影響,將王者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一連九場《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香港站安哥篇》日前揭幕,全場爆滿,未知是否因個唱前發生吊臂倒下意外,演唱會將近9時才開始,場館一熄燈,歌迷已經迫不及待尖叫,城城由平版舞台中央緩緩升上,染上淺藍白新髮型的他,額頭滿是亮片,穿上緊身藍色舞衣,將誘人身材表露無遺。

城城一口氣連唱多首勁歌,火速將氣氛炒熱,之後換上黑衫神秘造型,因舞衣極度貼身變得激凸,相當火辣,城城在多個木箱上攀擒舞動,恍如變身蜘蛛人。

網友爆料,指城城演唱會凌晨4時彩排時發生重大意外,聲稱其中一角的吊臂車在城城升上大約三米高左右突然倒下,壓在觀眾席上,幸好城城和工作人員均無恙。

經理人小美表示,這次工程浩大、繁複,有加插新環節,對發生吊臂台倒塌一事,小美澄清:「是類似之前的吊臂太空蛋,因變更後無法承受磅數,才失去平衡。」小美否認城城當時身處吊臂台,由於要搶修關係,當天表演取消這個環節。

吊臂台類似過去的吊臂太空蛋,身處其中十分驚險。
(圖:東方日報提供)

全身閃閃發亮造型的郭富城,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 (圖:東方日報提供)吊臂台類似過去的吊臂太空蛋,身處其中十分驚險。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