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一口氣唱50首 楊烈分享抗癌歷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一口氣唱50首 楊烈分享抗癌歷程
Mar 5th 2013, 19:22

歌手楊烈出道35年,他要辦30場演唱會,分享音樂人生。
記者喻文玟╱攝影
出道35年,歌手楊烈說,他全台今年要辦30場「音樂人生」演唱會,將一口氣演唱50首歌,涵蓋西洋、東洋、國語、國語及拉丁歌曲,「曲風編排有故事性」,演唱會上他還將分享自己的抗癌歷程。

楊烈是游泳選手出身,有25年正式比賽經驗。他說,他歌唱都靠運動練肺活量,游泳的換氣呼吸最有幫助,而從歌手跨足到戲劇領域,最大的差異是「唱歌是個人表現,演出經驗要顧及其他演員和舞台環境」,他喜歡當運動員、演員,最喜歡的還是唱歌。

楊烈長期投身公益,2006年罹患大腸直腸癌痊癒之後,更積極到全台各地安寧病房慰問安寧病人,這次演唱會他也會分享自己的抗病歷程。

為了這次的全台巡迴演唱會,楊烈從半年前就開始籌備,3月16日晚間7點在中山堂開唱,票價800元起,購票可至全台7-11的ibon系統,團體購票可電洽:0976-549089。

歌手楊烈出道35年,他要辦30場演唱會,分享音樂人生。 / 記者喻文玟╱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