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容祖兒勁歌金曲奪后 完成9連霸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容祖兒勁歌金曲奪后 完成9連霸
Mar 18th 2013, 19:44

容祖兒奪「勁歌后」大獎。
(圖:東方日報提供)

古巨基再奪「勁歌王」。
(圖:東方日報提供)

《第九屆勁歌王金曲金榜全球華人樂壇音樂盛典》17日在廣州舉行,兩岸三地眾星雲集展開一場奪獎大戰。

據21CN娛樂報導,黃貫中、古巨基、容祖兒、薜凱琪、謝安琪、王菀之、林峰、汪峰、尚雯婕、吳克羣等歌手各領風騷分別抱走三項大獎,其中容祖兒以九連霸之勢壟斷「勁歌后」大獎,古巨基亦成為「勁歌王」大獎六連霸,繼續刷新自己保持的驚人紀錄。

古巨基還以《戀無可戀》和《告別我的戀人們》奪得「粵語金曲獎」和「最佳粵語專輯獎」,容祖兒還收獲了「國語金曲獎《霧裡看花》」和"「媒大獎」,而其男友劉浩龍亦憑一首《爛命鴛鴦》抱走兩獎。

「最佳男/女歌手」方面,內地代表有汪峰、尚雯婕,香港代表有林峰、謝安琪,台灣代表有吳克羣、張韶涵。

其中汪峰的《生無所求》、尚雯婕的《最後的贊歌》、吳克羣的《寂寞來了怎麼辦》還分別奪得「最暢銷唱片大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創作專輯獎」,林峰、謝安琪還同時成為「傳媒大獎」得主。

「最佳組合」則由Twins、JPM、至上勵合瓜分,陳奕迅、薜凱琪、蔡卓妍一同分享「我最喜愛歌手大獎「,王菀之則憑《留白》奪下「至尊金曲獎」。

容祖兒奪「勁歌后」大獎。 / (圖:東方日報提供)古巨基再奪「勁歌王」。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