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A-Lin拉伴舞 小宇悔寫輕快曲風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Lin拉伴舞 小宇悔寫輕快曲風
Feb 28th 2013, 19:11

A-Lin忙著閉關準備小巨蛋演唱會,神來一筆要小宇在演唱會上與她一起跳新歌「920」排舞,小宇硬著頭皮答應,事後卻懊惱,因他從未在演唱會上跳舞,後悔寫了輕快曲風的歌給師姐,放話以後只寫悲傷情歌對唱,才能讓自己好好站著唱。

小宇結束加拿大自助行後,返台放下行李,就直衝練舞室報到,連跳兩小時,滿頭大汗,他自嘲,近期會為了背舞步而失眠。

A-Lin(右)忙著閉關準備小巨蛋演唱會,神來一筆要小宇(左)在演唱會上與她一起跳新歌排舞。
(avex提供)

A-Lin(右)忙著閉關準備小巨蛋演唱會,神來一筆要小宇(左)在演唱會上與她一起跳新歌排舞。 / (avex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