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張國榮逝世10年 好友開唱紀念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國榮逝世10年 好友開唱紀念
Mar 19th 2013, 19:18

4月1日,張國榮逝世10年,前一晚3月31日,他的前經紀人陳淑芬召集他生前好友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音樂會。
超級圓頂提供
4月1日,張國榮逝世10年,前一晚3月31日,他的前經紀人陳淑芬召集他生前好友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繼續寵愛‧十年‧音樂會」。主辦單位在日本、台灣都有同步院線直播,演唱會於晚間8時開始,預計超過3小時,門票於21日中午12時起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開賣,歌迷可同步透過緬懷永遠的「哥哥」。

4月1日,張國榮逝世10年,前一晚3月31日,他的前經紀人陳淑芬召集他生前好友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音樂會。 / 超級圓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