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udn流行音樂: 山塔那來台飆神技 樂迷陶醉拉丁夜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山塔那來台飆神技 樂迷陶醉拉丁夜
Mar 9th 2013, 19:11

山塔那樂團昨天在台舉行演唱會。
記者陳瑞源/攝影
拉丁「吉他大帝」山塔那樂團(Santana)昨晚二度在台演出,熱力揮灑林口體育館,主唱山塔那夫妻合鳴,氣勢熱烈,雖然票房因反核遊行略受影響,現場仍可見到反核標語。

山塔那2011年首次來台開唱,創下亮麗票房,這次於8日偕妻子Cindy Blackman自泰國抵台。演出經驗豐富的山塔那樂團默契十足,昨天下午彩排時才與樂團成員討論專屬台灣觀眾的歌單,包括台灣歌迷熟悉的「Black Magic Woman」、「Smooth」、「Oye Como Va」、「Europa」都在預訂歌單上。

山塔那樂團成員12人站在前天臨時擴大的舞台上,山塔那有出神入化的吉他演奏、身為世界級知名鼓手的妻子以精采的鼓聲配合,拉丁風格的琴瑟合鳴,加上其他樂手的打擊樂器及管樂,交織出熱情夜。

昨天適逢反核大遊行,山塔那的觀眾群被拉走,影響票房,最後開出約五成、3,000人。有趣的是,1,200元最低票價完售外,5,000元的最高票價也早被搶購一空,4,200元的第二高票也售出近七成,顯見樂迷願意花錢靠近體會山塔那的吉他神技。

昨天現場不少人都貼上反核貼紙或徽章,長期關注弱勢兒童生活及環境的山塔那知道台灣舉行反核遊行後表示:「環境議題真的很重要。」

山塔那樂團昨天在台舉行演唱會。 / 記者陳瑞源/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