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中國下載將付費 高曉松:能靠音樂吃飯了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中國下載將付費 高曉松:能靠音樂吃飯了
Mar 22nd 2013, 18:58

音樂產業將正版化,低價付費時代終於來臨!廣州日報報導,著名音樂人高曉松在第13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啟動發布會上爆料,從相關部門得到消息,7月1日起,中國音樂產業將全面正版化,各大唱片公司聯盟已經完成與網際網路各大平台的秘密談判,並將形成價格體系,他興奮地說:「音樂人可以靠音樂吃飯了!」

報導說,高曉松表示,隨著網路音樂開始收費,好的音樂人終於可以靠音樂為生,「具體消息由行業發布,可以確定的是,收費價格肯定是非常非常低廉。」當天,金牌經紀人黃偉菁也上台發言,她表示:「其實很多人願意付費,但希望付費機制更簡單。」

此前有業內人士透露收費價格,稱付人民幣七元可以授權下載七首歌曲,音樂品質為128kbps,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網民熱議。對此,高曉松在微博上澄清道:「七塊錢下七首128這麼差音質的歌,這種假新聞只有音盲加腦殘才編得出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