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我是歌手」來邀 任賢齊不敢去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我是歌手」來邀 任賢齊不敢去
Mar 7th 2013, 19:17

大陸「我是歌手」火紅,邀歌手PK歌藝,據陸媒報導,任賢齊曾受邀參加,但遭婉拒,任賢齊坦言:「我的歌是通俗歌,技巧不高,這比賽要唱別人的歌,若唱不適合我的歌,我可能無法表現得那麼好。」

成名歌手放不下身段去挑戰?任賢齊不以為然說:「這類節目能讓一些遺珠之憾的歌手重新發光,被大家重新認識是好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