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陳威全音樂會 張芸京站台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威全音樂會 張芸京站台
Mar 15th 2013, 19:05

創作新人陳威全(左)在白色情人節開唱,張芸京助陣。
圖/美妙提供

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人陳威全從幕後走向幕前,加盟美妙音樂成為安心亞師弟後,前晚在台北有一場小型音樂會,張芸京、方炯鑌等好友力挺。

陳威全星路坎坷,10多年前一曲「明天愛誰」被江美琪、容祖兒唱過,讓他小賺一筆版稅,還來台準備當歌手,沒想到唱片公司金主撤資、寫歌也不是百發百中,常常有一頓沒一頓,「連剪頭髮都要借錢」。他回憶,有一天去刷存摺,發現存款從2位數變6位數,原來是他替言承旭寫歌的版稅入帳,「當下真的很想哭,覺得生活又可以過下去了」。

總算,他加盟新公司,發行單曲「愛小於三」,在白色情人節開唱,一個半小時他演唱自己的歌及寫給別人的創作;現場來了方炯鑌、黃靖倫、黃美珍、許仁杰等人,張芸京當嘉賓,合唱他為她寫的「情人結」。現場還有男士上演求婚戲碼。

創作新人陳威全(左)在白色情人節開唱,張芸京助陣。 / 圖/美妙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