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自由發揮發片 「跨界」找徐薇合作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自由發揮發片 「跨界」找徐薇合作
Mar 13th 2013, 19:32

充滿鬼馬創意的「自由發揮」昨發行新專輯「跨出界」,繼南韓塑身女皇鄭多燕後,第2波請來補教名師徐薇合作,她透露:「我兒子說,媽媽妳會害死他們。」

新專輯叫「跨出界」,自由發揮專找特別的跨界合作,與鄭多燕的「GYM」MV在5天內點閱率破百萬,還被鄭帶回南韓幫忙宣傳,新一波則是請來徐薇,記者會就在她的英文教室舉行。

充滿鬼馬創意的「自由發揮」昨發行新專輯「跨出界」,第2波請來補教名師徐薇合作。
(圖,環球提供)

充滿鬼馬創意的「自由發揮」昨發行新專輯「跨出界」,第2波請來補教名師徐薇合作。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