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新歌搭經典賽爆紅 林俊傑拍10支微電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歌搭經典賽爆紅 林俊傑拍10支微電影
Mar 12th 2013, 19:55

林俊傑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
記者陳瑞源/攝影
「新四大天王」林俊傑出道10年,今天發行第10張全新專輯「因你而在」,昨在發片記者會上,也公布這張專輯10首歌,全將拍成10支MV與10支微電影,光製作成本投資超過5、6千萬,若加上宣傳費用逼近億元,問林俊傑有沒有壓力?他笑說:「只想呈現最好的作品給歌迷」。

林俊傑新專輯也跟不少音樂人、創作人合作,其中他與另一位天王王力宏合作新歌「One Shot」,由王力宏演奏小提琴。林俊傑表示,當初主動聯絡王力宏,希望他可幫忙,沒想到王力宏一口答應,無酬幫忙,2周內就交出演奏作品,讓林俊傑好感謝。

而微電影也跟許多導演、演員合作,如動畫MV「修煉愛情」有郭采潔配音、「黑暗騎士」有五月天阿信演出,女主角是紀培慧。新專輯的微電影即日起陸續曝光,在YouTube林俊傑官方頻道可看到。

林俊傑(左)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送金色球棒加油。
記者陳瑞源/攝影
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透露,林俊傑新專輯預購破4萬張,問到為什麼願意砸大錢宣傳,他表示,因為林俊傑出道10周年,這是一張具有里程碑的專輯,至於如何回收?他笑說,JJ也是很會賺錢。昨他送上金色球棒,希望林俊傑打出好成績。

林俊傑新歌「因你而在」也因搭世界棒球經典賽,當成片尾曲播出,成了最近熱門歌曲,歌詞內容也與歌迷對中華隊的期許類似,據悉華納當初談專案,花百萬元下廣告,沒想到搭上高收視,也讓這首歌暴紅。

林俊傑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 / 記者陳瑞源/攝影林俊傑(左)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送金色球棒加油。 / 記者陳瑞源/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