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媽祖」張如君 推少女團City魅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媽祖」張如君 推少女團City魅
Mar 27th 2013, 19:16

長期經營選美活動的張如君(前)新推出一個新的女子團體「City魅」。
圖/漢娜心文化提供

曾因演出「媽祖」走紅的藝人張如君轉戰選美界後,將多年心得集結成「選美學園」,並將選美出身的4名美少女組合成「City魅」進軍歌壇。

張如君將2011、2012年「全球城市小姐」冠軍及優勝的4人組成團體,經一年歌唱、舞蹈、肢體、演戲、主持等魔鬼訓練,將在4月3日發行首張EP「You Can」。她大手筆投資2,500萬元,找來金曲製作人黃大軍做總策畫。

2011年冠軍木熙衣及2012年冠軍陳紅禎各有「小謝金燕」、「小高慧君」之稱,另外還有2012年「彰化小姐」林書葶及「澎湖小姐」陳青伶。團長木熙衣擅長舞蹈鋼琴,有近百場的活動主持經驗;鄒族出身的紅禎則是各式舞蹈都不怕,尤其擅長拉丁舞;舞蹈科班出身的書葶有白皙皮膚,主修民族舞蹈;俏麗短髮的青伶身高170,有超長美腿。

City魅成軍半年,勤跑商演、活動,還是學生的4人每月有超過10場演出,收入破5萬元。張如君希望未來還能成立二軍、三軍,選美協會已投入3億元資金在內湖創立「選美學園」,系統培植選美人才。

長期經營選美活動的張如君(前)新推出一個新的女子團體「City魅」。 / 圖/漢娜心文化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