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PSY新歌「紳士」搖臀舞 Jolin早跳過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SY新歌「紳士」搖臀舞 Jolin早跳過
Apr 14th 2013, 19:03

江南大叔PSY推出新歌「Gentleman」。
(法新社)
江南大叔PSY推出新單曲「紳士Gentleman」MV,短短兩天,YouTube點閱破2200萬人次,看似風光,實則褒貶參半,他企圖以搖擺臀部的舞步創造風潮,可惜是走回頭路,被指抄襲2009年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BEG)的「Abracadabra」,天后蔡依林(Jolin)也早在2010年的「美人計」跳過該舞步。

自從江南STYLE走紅國際,PSY一夕暴紅,連瑪丹娜、小甜甜布蘭妮等好萊塢明星也跟風跳騎馬舞,他創造了經典之作,如今在南北韓氣氛緊繃之際,PSY在全球119個國家,同步推出新單曲「紳士」,被誇大讚美吸睛力更勝兩韓緊張關係。

「紳士」曲風走他擅長的夜店舞曲,MV也和「江南STYLE」如出一轍,大玩KUSO惡搞,例如美女喝水時,出其不意撞她杯子,讓水濺臉上,或是故意將屁味留手上,讓美女聞等,該手法復刻「江南STYLE」,頗沒誠意。

搖臀舞步更被指沒創意,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BEG)早在2009年的「Abracadabra」MV,就穿性感合身洋裝舞動,同屬360度轉身,皆是一字排開跳舞的隊形,時間比PSY早了3年多,且更具魅惑力。台灣天后蔡依林也在2年多前的「美人計」MV的間奏時,以該舞步過場,穿著小短褲性感扭動,更為吸睛。

蔡依林「美人計」MV就曾以此律動舞步入鏡。
圖/摘自網路

BEG的「Abracadabra」MV,曾以搖擺臀部的舞步為主軸。
圖/摘自網路

江南大叔PSY推出新歌「Gentleman」。 / (法新社) 蔡依林「美人計」MV就曾以此律動舞步入鏡。 / 圖/摘自網路 BEG的「Abracadabra」MV,曾以搖擺臀部的舞步為主軸。 / 圖/摘自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