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udn流行音樂: 紀念Beyond演唱會 今年不會有?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紀念Beyond演唱會 今年不會有?
Apr 5th 2013, 18:55

黃貫中(右起)、葉世榮和黃家強不再同台?
(本報資料照片)
今年是Beyond樂隊成立30周年,也是黃家駒去世20周年。南方都市報報導,日前,黃家強在山東衛視節目受訪時卻放出了一個令歌迷失望的消息「今年Beyond的演唱會可能不會有。」

據報導,黃家強表示:「今年是個很特別的年頭,對我、對 Beyond的歌迷來說,都很重要。但是很多事情不是我一人能掌握的,你們想看Beyond樂團而不是我一個人,但是你們可能會失望。家駒真的對我很重要,對大家也很重要,所以我自己會為他做一些我能做的事。今年我會有演唱會,我一定會在演唱會上為他做些什麼。」

另據蘋果日報報導,自Beyond失去靈魂人物黃家駒後,黃家強、Paul和葉世榮一度失去方向,重組又拆夥,又屢傳不和,尤以Paul和黃家強的關係最緊張,因當年黃家強被指爆料Paul 和朱茵的拍拖行蹤。而近年葉世榮轉戰內地,傳黃家強和阿 Paul不滿葉世榮在內地用Beyond名義撈錢,故破冰後的黃家強和Paul於09年在紅館開唱也沒葉世榮。

雖然三人決裂傳聞屢見不鮮,但有很多主辦機構依然不死心,不停遊說Beyond開紀念秀,報導稱,據知有主辦機構利誘三人,以80萬一場紅館價,內地則是200萬人民幣,美加、澳洲和星馬則為100萬港元 ,估計Beyond開40場巡唱三人可各拿1500萬。

黃貫中(右起)、葉世榮和黃家強不再同台?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