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何潤東頂平頭 挺AK慈善趴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何潤東頂平頭 挺AK慈善趴
Apr 7th 2013, 18:55

AK昨辦簽唱會,師兄何潤東(中)站台,秀出拍戲剪短的新髮型。
記者黃士航/攝影
AK昨為迷你專輯「Gentleman」辦慈善Party,師兄何潤東站台,意外曝光三分頭新造型!何潤東為電影「鋼刀」首度嘗試剃光頭,落髮當下他興奮直呼「三千煩惱絲不見了!」剪髮2個月,估計已省下百萬造型費。日前央視「三一五」維權打假晚會,何潤東因微博帳號被盜,出現批評蘋果手機留言,他昨強調「清者自清,一切交由警方調查。」已先暫停微博發文。

AK暌違2年終於推出新音樂作品,善用4天連假,從屏東、高雄、台南、台中、新竹、桃園一路北上辦簽唱會,昨台北場結合公益活動,增設二手衣專賣區,何潤東也慷慨捐出3大箱近百件行頭,義賣所得40800元全數捐助兒福基金會。

除貢獻服裝義賣外,何潤東也以行動力挺師弟,現場認購200張EP,還分別為兩人準備1套帥氣西服。何潤東說「前陣子看到AK新專輯封面,穿了西服真的很MAN、很帥,怕他們因經費不足,無法再準備第2套,特別去買了1套送他們。」

AK陳奕和沈建宏昨在舞台上玩起換裝秀,左為何潤東。
記者黃士航/攝影
看到AK身材越來越好,何潤東加碼要求師弟在舞台上換裝,試試新衣是否合身,台下粉絲熱情呼應,AK被迫在大庭廣眾下換裝,雖有布幕圍著,但兩人仍害羞抗議「台下上千隻眼睛對著我們看,真的很不習慣。」

AK昨辦簽唱會,師兄何潤東(中)站台,秀出拍戲剪短的新髮型。 / 記者黃士航/攝影AK陳奕和沈建宏昨在舞台上玩起換裝秀,左為何潤東。 / 記者黃士航/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