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喀音樂/吳建豪變時尚保母 轉型溫柔男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喀音樂/吳建豪變時尚保母 轉型溫柔男
May 20th 2013, 20:26

吳建豪(中)為自己2年來的新作「Different Man」變身時尚保母。
記者黃義書/攝影

吳建豪昨天為自己2年來的新作「Different Man」變身時尚保母,替活潑的小朋友穿搭出時尚造型,其中包括他5歲的乾女兒Abby。變成好男人的他透露脾氣曾經很不好,被問到是F4時期嗎?吳建豪笑答:「我已經是4人中脾氣最不火爆的了。」

吳建豪新專輯20日預購、26日在西門町辦預購簽唱會,6月7日正式發行。

吳建豪(中)為自己2年來的新作「Different Man」變身時尚保母。 / 記者黃義書/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