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選美皇后團「City魅」 想搶女神寶座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選美皇后團「City魅」 想搶女神寶座
Apr 8th 2013, 19:08

由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皇后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City魅」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
記者胡經周/攝影
台灣首批由選美皇后選將合組的「City魅」團體,推出首張EP「You Can」,平均年齡20歲、身高170、各擁100公分傲人美腿的青春少女,成軍半年多,已累積不少觀光、美食與公益活動財,一個月可接10場商演,4姝野心不小,拚人生第一桶金,新目標是向女神團體Dream Girls看齊。

City魅由2011、2012年冠軍小姐木熙衣、林紅禎,以及2012年彰化小姐冠軍林書葶、澎湖小姐冠軍陳青伶組成,經紀公司為打響第一砲,砸1500萬宣傳費,在全台好樂迪、錢櫃與電視台強力打歌。

EP由金曲製作人黃大軍操刀,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理事長張如君昨站台,送上4件鑲鑽改良式泳裝,讓City魅徹底秀出青春胴體。張如君指出,黃大軍幫City魅量身打造新歌「無堅不摧的戰衣」,指的就是泳衣,因選美比賽項目必有泳衣走秀,泳衣等同「戰袍」,4姝唱出選美小姐心聲。

City魅來勢洶洶,準備問鼎「宅男女神」寶座,團長木熙衣先禮後兵,透露很喜歡Dream Girls,希望向3人看齊。

由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皇后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City魅」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 / 記者胡經周/攝影由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皇后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City魅」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 / 記者胡經周/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