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動力火車「莫忘初衷」 高唱中年夢想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動力火車「莫忘初衷」 高唱中年夢想
Apr 14th 2013, 19:03

動力火車「莫忘初衷」MV充滿勵志精神。
圖/華研提供
「夢想」絕非年輕人的專利!動力火車翻唱「懷舊女郎」懷舊搖滾歌曲「莫忘初衷」,歌詞描寫老友相聚,彼此鼓勵打氣情境,成中年熱血勵志歌。MV邀大陸素人「地攤哥」入鏡,地攤哥雖是中年大叔,卻始終未放棄歌唱夢,曾在「中國夢想秀」翻唱動力火車成名曲。

「莫忘初衷」由資深作詞人顏璽軒填詞,動力火車讚歌詞寫進心坎裡,「大家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雖然有時會受傷、心痛,但老朋友和我們永遠都在,You Never Alone。」

近年來,大陸選秀節目流行「夢想」梗,「莫忘初衷」MV導演靈機一動,找來「地攤哥」裴文柱詮釋夢想,裴靠擺地攤一點一滴攢錢支撐搖滾音樂夢,導演讚「他的聲音很真實,不做作,草根性特別能打動人心。」與動力火車搖滾精神不謀而合。

動力火車6月16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莫忘初衷 繼續轉動」演唱會,門票已賣破9成。

動力火車「莫忘初衷」MV充滿勵志精神。 / 圖/華研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