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許富凱、曹雅雯 江蕙欽點演唱嘉賓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許富凱、曹雅雯 江蕙欽點演唱嘉賓
May 14th 2013, 19:57

許富凱(左)將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
圖/時代創藝提供
台語新秀許富凱、曹雅雯受邀擔任天后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嘉賓,從獲邀約到本周將登台,兩人興奮緊張3個月,一度以為是公司開玩笑,還要同事「別把美夢打醒!」曹雅雯曾在「戲夢」演唱會後台與江蕙合照,特別放在家中珍藏,有次「百萬歌星」戰友到她家,看到合照興奮伸手,她緊張大叫:「不准碰!」

許富凱兩年前曾在「聽見未來夢想一百」演唱會上與江蕙合唱,他回憶當時在後台看見偶像,「我差點動手打自己巴掌,確定不是在做夢。」

陶喆將發行新專輯,但離婚八卦傳聞幾乎模糊音樂本質,林宥嘉日前回味陶喆舊歌「Olia」,並在微博寫下「陶喆大哥,我愛你,你是我人生真正第一次感受到音樂美好的啟蒙者,希望這個世代能夠有更多人,接收音樂裡的絕對能量。」林宥嘉的示愛文獲本尊回應,他樂得有如粉絲。

許富凱(左)將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 / 圖/時代創藝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