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向陳淑樺致敬 郭靜翻唱「傲慢與偏見」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Get $10 off on tickets

To receive $10 off orders of $350+, use coupon code: AFF$10 Have fun at the event!
From our sponsors
向陳淑樺致敬 郭靜翻唱「傲慢與偏見」
Aug 20th 2013, 19:57

郭靜翻唱「傲慢與偏見」,向陳淑樺致敬。
圖/福茂提供
陳淑樺唱紅「傲慢與偏見」的那一年是32歲,如今同樣走到這年紀的郭靜,翻唱這首歌,代言輕熟女心聲。

得知要翻唱這首歌時,郭靜備感壓力,唱片公司特別徵詢創作人李宗盛意見,並力邀他擔任製作人,雖沒機會合作,但郭靜的成品獲得公司與製作人肯定,也勇敢寄出完成品給李宗盛,靜待成績。

這首歌在編曲上保留原本電吉他的經典架構,加入現代音色,更符合郭靜聲線。製作人陳建良希望郭靜用較誇張、帶戲劇感的說故事方式,在錄音室大玩語氣,她也覺得跟以往快歌要一直保持愉快心情完全不同,卻也大感過癮。

郭靜「致純靜」新歌加精選,不僅翻唱都會天后經典作,也翻唱小調歌后鄧麗君經典「何日君再來」,這也是歷史劇「回家」原聲帶歌曲。精選集16日開始預購,首日就衝上博客來CD即時榜冠軍。

郭靜翻唱「傲慢與偏見」,向陳淑樺致敬。 / 圖/福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