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CASH音樂獎封帝后 陳奕迅、容祖兒缺席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ASH音樂獎封帝后 陳奕迅、容祖兒缺席
Nov 7th 2013, 19:22

《2013 CASH周年晚宴暨金帆音樂獎頒獎典禮》日前於會展舉行,今屆由陳奕迅(Eason)和容祖兒奪得「最佳演繹」歌王歌后獎,可惜雙雙缺席!憑兩年前歌曲《那誰》奪獎的蘇永康自誇:「一個頂他們兩個啦!」

陳奕迅在CASH頒獎禮奪三獎成大贏家,與同是頒獎禮「獎后」的祖兒分別贏得「最佳男歌手演繹」及「最佳女歌手演繹」大獎,陳奕迅連月來忙於巡唱,感冒病倒未能出席;容祖兒則與好姊妹蔡卓妍、鍾欣潼和經理人霍汶希(Mani)於印度旅行,同樣未能赴會。

容祖兒(左起)與阿嬌、阿Sa在印度旅行, 未能出席頒獎禮。
圖/容祖兒微博

出席的蘇永康憑歌曲《那誰》獲得「下載歌曲」獎,對於今屆出席歌手較少至場面冷清,康仔笑謂自己「一個可以頂兩個」。

容祖兒(左起)與阿嬌、阿Sa在印度旅行, 未能出席頒獎禮。 / 圖/容祖兒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