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再接金曲主持 陶子讚入圍名單漂亮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再接金曲主持 陶子讚入圍名單漂亮
May 23rd 2013, 19:17

陶晶瑩多次主持金曲獎,經驗豐富。
本報資料照片
陶子確定接下今年金曲獎主持棒,她說過去每次主持,必定要為套上美美禮服痛苦瘦身,今年她正逢為專輯錄音,提早開始瘦身任務,每周固定幾日跟羽球選手連打2小時,再瘦4公斤即達目標。搭檔納豆一旁常鬼叫自己羽球多行,沒想到才跟打一次,就累趴起不來,李李仁一旁看了大笑。

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陶子身為主持人,全程掌握進度,她說今年入圍歌手名單漂亮,其中林宥嘉、蕭敬騰、徐佳瑩都從她的「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更讓她開心,但也認為黃小琥、梁靜茹沒入圍,都算遺珠。陶子主持超過10次金曲,今年再執主持棒,最近為自己新專輯,走訪香港,並跟方大同碰面,心裡有不同感受,她說:「我會帶著許多故事上台,一個個串在一起,讓觀眾感覺溫暖。」

陶子以過去主持金曲經驗,認為6段演出包括收尾,已是表演極限。目前製作單位只找她主持,但她希望拉一些唱片圈的好友一起上台共襄盛舉。其中鳳飛飛的紀念特輯將是全場重點,「大家知黃韻玲從小有多喜歡鳳飛飛,當年她只是歌迷,天天守在鳳家,最後去翻鳳家倒出來的垃圾,只為有一點鳳飛飛的東西,後來鳳媽出來跟她說妳別等了,現在她是林宥嘉、蕭敬騰的老師,有一種世代傳承的感覺。」

納豆聊于美人的狀況,表示她身邊的命理師很正常。
圖/中天提供
陶子還爆料于美人近來新聞,她說搭檔納豆和于美人那個命理師梁復崴認識,「根本沒外傳對于美人洗腦、叫她喝符水那種事。」納豆說:「就是美人姐有一回飯局上遇到,梁小姐還幫我算命,說我有3個真命天女會出現。」

※延伸閱讀》
第24屆金曲獎完整入圍名單

陶晶瑩多次主持金曲獎,經驗豐富。 / 本報資料照片納豆聊于美人的狀況,表示她身邊的命理師很正常。 / 圖/中天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