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金曲前哨戰╱林宥嘉、蕭敬騰鬥不停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前哨戰╱林宥嘉、蕭敬騰鬥不停
Jul 3rd 2013, 19:55

蕭敬騰。
本報資料照片

林宥嘉。
圖/The Wall提供

林宥嘉與蕭敬騰的歌王之爭,從星光一班延續至今,兩人從金曲新人、兩屆歌王對戰,至今仍持續纏鬥,蕭敬騰左擋林宥嘉、右敵方大同,好友2度同門鬩牆,周杰倫則一人槓4新人,他入圍過6次,得過兩屆歌王,對歌王寶座輕鬆看待,只想和蔡依林爭奪最佳專輯。

兩人從2007年起就較勁,林宥嘉是星光一班冠軍,蕭敬騰是PK大魔王,論歌藝、人氣,互不相讓,蕭敬騰贏在入圍3次,勝過入圍2次的林宥嘉,如今決戰歌王,誰是贏家,只能等頒獎典禮揭曉。

台語歌王的競爭名單和國語歌王類似,都由老將對抗新人,帶出「世代交替」的局面,翁立友曾獲第20屆台語歌王,要與王俊傑、邵大倫、謝銘祐及在江蕙演唱會上頗受注目的許富凱一爭高下,自是壓力不小。第13次入圍台語歌后的秀蘭瑪雅,早超越國父革命11次的紀錄,她不向命運低頭,努力不懈出輯,和入圍5次的女神謝金燕搶台語歌后寶座。

蕭敬騰。 / 本報資料照片林宥嘉。 / 圖/The Wall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