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專輯狂賣7.2萬張 林俊傑銷售奪冠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專輯狂賣7.2萬張 林俊傑銷售奪冠
Jul 3rd 2013, 19:55

江蕙。

本報資料照片

林俊傑專輯「因你而在」是上半年唱片銷售冠軍。
圖/華納提供

2013年上半年唱片銷售排行榜出爐,據數家唱片公司提供的報表顯示,上半年唱片銷量仍下滑,而冠軍由新四大天王林俊傑的新專輯「因你而在」拿下,約賣出7萬2千餘張,而亞軍是江蕙「遠走高飛」賣出超過4萬張,第3、4名分別是楊宗緯的「初愛」、「終極一班2原聲帶」。

上半年唱片圈榮景不若以往,超強大片不多,預計多集中在下半年密集發片,而新四大天王林俊傑相隔2年,發行出道10年的第10張專輯「因你而在」,在唱片公司喊出10支MV搭配10部微電影,砸近億元的宣傳與製作預算,加上歌迷力挺,預購就賣出2萬張,最後銷售約7.2萬張,加上周邊商品,讓唱片公司進帳約6,100萬元。

前10名中,偶像劇「終極一班2原聲帶」上半年趕搭寒假風潮,學生族群搶購,賣出2萬張,第5名是蕭亞軒「愛無畏新歌加精選」、第6名劉若英「親愛的路人」、第7名SJ-M「Break Down」、第8名畢書盡「COME BACK TO Bii」、第9名安心亞「單身極品」、第10名胡夏「傻瓜探戈」。

對林俊傑來說,這張專輯意義不凡,得知上半年銷售奪冠,他很開心:「感謝歌迷給我鼓舞,未來我會更努力。」他的首波主打歌「因你而在」搭配世界棒球經典賽片尾曲打響名號,讓他在五大金榜華語榜拿下7周冠軍、G-Music華語榜6周冠軍等,他發片首周在5大金榜拿下銷售83.35%的高銷量占比,破了該排行榜的最高紀錄。

數位榜單也很亮麗,如KKbox專輯日榜連續58天冠軍、華語專輯周榜連續9周冠軍,iTunes專輯與單曲榜一上架就奪冠。這張專輯是林俊傑的里程碑,而他7月13、14日將登台北小巨蛋,舉辦「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2萬多張門票已全賣完,之後展開21場的世界巡迴。

林俊傑專輯「因你而在」是上半年唱片銷售冠軍。 / 圖/華納提供江蕙。<br>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