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童話」多人翻唱 光良遭侵權擬告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童話」多人翻唱 光良遭侵權擬告
Jul 25th 2013, 19:17

光良8月9日將在Legacy辦「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
(圖,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8月9日將在Legacy辦「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在官網開放歌迷點歌,意外發現招牌歌曲「童話」竟出現英語版、粵語版、泰文版與越南版,因傳唱度高,還有越籍素人打著山寨版光良封號,四處接商演賺錢。

眾翻版中,有名ABC小男孩逕自將翻唱「童話」上架iTunes,供樂迷付費下載,因觸犯詞曲版權,光良已委請所屬EMI版權公司進行了解,並發函提醒。

光良8月9日將在Legacy辦「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 / (圖,星娛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