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蔡健雅自彈自唱 張懸Man味撒嬌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蔡健雅自彈自唱 張懸Man味撒嬌
Jul 24th 2013, 19:30

蔡健雅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
記者陳再興/攝影
蔡健雅自拍上癮,直接把場景搬上Legacy ,找來張懸站台,上演「女人中的女人vs.會撒嬌的man」戲碼。

3屆金曲獎歌后蔡健雅23、24日在台北華山Legacy演出,這次特色是將她從去年開始在網路自製、已達10集的「吉他小教室」搬上大舞台。Tanya還重現影片中「蔡老師」造型,戴黑框眼鏡、穿白衣黑窄裙,拿著吉他彈唱代表作品。

好友張懸擔任嘉賓。
記者陳再興/攝影
Tanya形容張懸是「會撒嬌的man」,張懸立刻具體示範撒嬌,果然引得全場歌迷大樂。兩人合作彈唱3首歌,包括互唱對方的「記念」和「寶貝」。兩人把「寶貝」玩出全新的「輕快舞曲版」。

蔡健雅的「美麗突然發生」大型巡迴演唱會8月10日從上海起跑,接著31日在北京,秋天將發行全新專輯,台北小巨蛋訂在11月23日。

路嘉欣(左)EP「幸福前進吧」發片記者會。好友青峯前來加油打氣。
記者黃義書/攝影
另外,路嘉欣相隔11年再發片,好友青峯量身打造「當我繼續唱」,兩人曾是3年室友關係,青峯10年前就寫好歌曲,青峯當時即承諾:「妳一定能再唱歌,到時候,這首歌就給你。」如今美夢成真,路嘉欣昨一見青峯就感動掉淚。

蔡健雅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 / 記者陳再興/攝影路嘉欣(左)EP「幸福前進吧」發片記者會。好友青峯前來加油打氣。 / 記者黃義書/攝影好友張懸擔任嘉賓。 / 記者陳再興/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