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表演頒獎兼入圍 蔡依林金曲最忙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表演頒獎兼入圍 蔡依林金曲最忙
Jul 3rd 2013, 19:55

蔡依林將在金曲舞力全開。
圖/三立提供
流行音樂金曲獎將於周六舉行,天后蔡依林好忙碌,肩負表演者、頒獎人、入圍者多重身分,她也求好心切,為金曲獎準備了至少3套服裝,並邀25位舞者、13人的弦樂團合作,還花兩天時間進錄音室,與製作人重製音樂,天后展誠意,欲呈現百萬規格的高水準演出。

本屆金曲有6段節目,除蔡依林,還邀五月天壓場,與董事長樂團、四分衛與亂彈阿翔互別苗頭,大展台灣經典搖滾樂團實力,而師妹白安與家家誰能奪新人獎?五月天說:「手心手背都是肉,太難選了。」

五月天將在金曲獎晚會表演。
本報資料照片

張震嶽將與MC HOTDOG帶來嘻哈演出,入圍的7組新人也將上台一同飆歌,此外為顧及各個族群,另有原住民語和客語演唱的橋段。

製作單位昨公開節目內容,卻神祕獨留1個節目未公布,據悉,這個被神隱的祕密武器就是吳宗憲,他將一口氣唱20首歌組曲。身經百戰的他日前嘆緊張,「這次太慎重,有點壓力,這幾天狂背歌詞,製作方看準我的實力和資歷,不能讓大家失望。」

陶喆金曲音樂節因雨取消。
圖/種子提供
而陶喆前晚擔任金曲音樂節開幕表演壓軸嘉賓,準備了「找自已」、「勿忘我」、「小鎮姑娘」、「一念之間」等8首歌,還自掏腰包請樂團跨海同樂,無奈天公不作美,登台前下起大雨,演出被迫取消。之後,陶喆轉往展場內辦簽名會,現場湧入1300位樂迷。

金曲獎典禮將於周六(6日)傍晚5點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大道,晚間7點頒獎,三立都會台全程Live直播,東風當晚11點重播,MTV台則於隔日凌晨4點重播。

蔡依林將在金曲舞力全開。 / 圖/三立提供五月天將在金曲獎晚會表演。 / 本報資料照片陶喆金曲音樂節因雨取消。 / 圖/種子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