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天台」原聲帶 周杰倫今年只出這張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天台」原聲帶 周杰倫今年只出這張
Jul 16th 2013, 19:03

周杰倫(中)新片「天台」歌舞魅力大。
圖/創映電影提供

周杰倫的「天台」電影原聲帶正式上市,今年就不再出別的音樂作品,周董表示為原聲帶投注的心力可比擬出了5張唱片,而「天台」票房在大陸以6700萬人民幣已超越「悲慘世界」,讓周董開心的說 :「好萊塢特效我們可能贏不了,但音樂就很難說了,哈哈。」

「天台」吸引許多周杰倫粉絲報到,但很多人反應場次太少、買不到票、沒有大廳等等,好萊塢強片壓境搶不到戲院本來就是國片的難題,對此創映電影無奈說:「我們已和發行商溝通,希望能盡力增加天台的場次,讓想看的觀眾朋友可以都買的到票。」

「天台」將於19日起在北美洲14個地區陸續上映,「天台」原聲帶收錄了13首電影歌曲及22首電影配樂,周董電影作品和音樂都要挑戰年底的金馬獎。

周杰倫(中)新片「天台」歌舞魅力大。 / 圖/創映電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