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紅館25場開唱 陳奕迅鞠躬謝歌迷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紅館25場開唱 陳奕迅鞠躬謝歌迷
Jul 8th 2013, 18:48

陳奕迅獻唱途中走近觀眾席,粉絲立即瘋狂。
(圖:東方日報提供)

早前造成「搶飛潮」的陳奕迅(Eason)紅館個唱日昨開鑼,全場爆滿!這次「吹神」棄華取簡,以白T黑褲出場,並講深情開場白討好「迅徒」。

陳奕迅的25場紅館個唱日前揭開序幕。
(圖:東方日報提供)
陳奕迅合共25場的「Johnnie Walker Eason`s LIFE演唱會」,日前在紅館開鑼,他打破前輩徐小鳳過去九年內在紅館開最多場演唱會的紀錄,由原本20場加至25場,叫座力驚人,難怪陳奕迅事後自封「陳奕加」!

日前甫開場,陳奕迅由台側走到台中央,他把手放在胸前,向三面台的觀眾鞠躬,他又以白T黑褲加黑超的造型出場見「迅徒」,與平時「浮誇」的演唱會造型大相逕庭。

陳奕迅未開金口唱歌,就先「吹神」上身,以一副「情深說話未曾講」的姿態迷翻全場,並向觀眾連講三次多謝,令全場尖叫狂呼,氣氛高漲。

之後陳奕迅就以《今天只做一件事》打頭陣,憑歌寄意粉絲。而前半場陳奕迅多以黑白造型示人,分別有全白禮服及黑白西裝等,另有一套金色歌衫配格仔裙褲,而貪玩的他演唱《歲月如歌》時,大踏步落樓梯,動作過大,令觀眾抹一把汗。

陳奕迅開騷前也有玩微博解悶,而早前他呼籲歌迷棄送鮮花及禮物,轉而把款項捐往食物銀行行善,日昨台灣歌手劉若英便在微博上載入數紙響應,可見陳奕迅號召力之大。

陳奕迅的25場紅館個唱日前揭開序幕。 / (圖:東方日報提供)陳奕迅獻唱途中走近觀眾席,粉絲立即瘋狂。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