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udn流行音樂: 林俊傑唱到沙啞 颱風天照辦演唱會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俊傑唱到沙啞 颱風天照辦演唱會
Jul 11th 2013, 19:41

新四大天王林俊傑預計在明、後天(13、14日)舉辦「2013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
華納音樂提供
新四大天王林俊傑預計在明、後天(13、14日)舉辦「2013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強颱「蘇力」侵襲,但唱片公司經過緊急討論,仍宣布2場演唱會將照常舉辦,但7月13日該場可接受退票,詳情請洽ibon客服0800-016-138。

林俊傑本周為演唱會多次彩排,甚至用喉嚨過度,一度有點沙啞,昨緊急去看醫生,醫生交代不要用力出聲,讓他這兩天除非必要,都不講話,或是用氣聲講話,以保護喉嚨。而因颱風來臨,林俊傑的父母原今天才要從新加坡飛來台灣,但昨就提前抵台。

雖然目前表示繼續開唱,但華納仍表示,若有其他突發狀況,將第一時間在臉書、官網公布。華納音樂提醒歌迷,若要前往演唱會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避免發生危險,而7月13日的門票若因風災不克前來,可從即日起至7月15日(郵戳為憑)辦理全額退票,免收手續費,詳情請上:http://www.ibon.com.tw/0600/ticket.aspx查詢。

新四大天王林俊傑預計在明、後天(13、14日)舉辦「2013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 / 華納音樂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