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udn流行音樂: 劉若英唱「攬牢牢」 不讓奶奶忘了她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劉若英唱「攬牢牢」 不讓奶奶忘了她
Jul 14th 2013, 18:43

劉若英昨在松山文創園區內舉辦演唱會。
記者陳再興/攝影
「我要用暴走人生揮霍我的青春!」「奶茶」劉若英昨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開唱,發揮任性衝動人妻本性,不顧旁人勸阻,堅持挑戰音域超廣的「洋蔥」,她笑說:「越阻止我越要唱!」她90歲奶奶過去幾乎未缺席孫女演唱會,如今記憶力退化昨未能出席,奶茶選唱「甲你攬牢牢」獻給奶奶。

「終於、終於、終於蘇力走了,畢竟它沒買票!」奶茶「幸福就是…黑色」演唱會遇颱風攪局,7月13日場次被迫順延至8月3日。

她昨化身音樂才女,自彈吉他唱「開場白」開場,中場又彈奏鍵盤唱「我的敵人」,曲畢全場鼓掌,奶茶鬆口氣稱:「連後台都在鼓掌!」她拜師學藝音樂,目標1年後挑戰全場自彈自唱。

奶茶從小由奶奶拉拔長大,她感性稱:「奶奶是很體面的人,出門會穿旗袍、絲襪,雖然現在她不太記得我,前1分鐘說過的事就會忘記…,但小時候她把我攬牢牢,現在換我把她攬牢牢。」

劉若英昨在松山文創園區內舉辦演唱會。 / 記者陳再興/攝影劉若英昨在松山文創園區內舉辦演唱會。 / 記者陳再興/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