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MV話題/許志安談愛跨性別 劉子千翻車賺人氣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V話題/許志安談愛跨性別 劉子千翻車賺人氣
Jul 22nd 2013, 20:52

許志安新歌「情人甲」,拍成3部曲MV,夾雜男女、男男感情,炒熱話題。
圖/摘自網路

歌手MV炒話題,各出奇招,劉子千新歌「都是愛」旋轉翻車畫面成一時經典,而香港許志安的「情人甲」三部曲MV,話題橫跨青春、男女、女女、男男戀等,也在網路瘋傳,而陳珊妮的「低調人生」、「啟示路」2部曲MV,探討現代社會親情,也激起網友的回響。

許志安最近推出全新廣東歌「情人甲」,唱片公司大費周章拍攝3支MV,雖都以愛情為主軸,但情節碰觸到各種不同性別間的愛情,包括異性戀、同性戀,演員都是帥哥美女,且情節都有相關,成功炒熱話題。

許志安透露,之後還可能有微電影版本,由於MV有男男激吻畫面,惹出不少話題,許志安對此強調,MV敘述是愛,不需要將性向放大解釋,在網路熱烈傳播下,目前YouTube單支最高點閱率超過5萬多次。

劉子千新歌MV,翻車畫面成話題。
圖/摘自網路

從上次的「唸你」到這次的「都是愛」,劉子千總靠MV炒熱話題,這次看似唯美的MV畫面,卻因一個誇張的翻車鏡頭,被網友熱議,也成功為他創造話題,目前網路點閱數近28萬人次。

陳珊妮出新專輯,自己當MV導演,拍攝上、下兩部MV,分別為「低調人生」、「啟示路」,邀請朱德剛擔任男主角,講述當今社會,父親、小孩等面對的不同壓力,若不懂得調解,家庭難成避風港,其中還有疑似下藥的鏡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其實MV充滿意涵,劇情搭配歌詞,可看出創作者對社會現象的諸多觀察,題材特殊,卻也讓更多人關注,陳珊妮的網路點閱數逾16萬次。

許志安新歌「情人甲」,拍成3部曲MV,夾雜男女、男男感情,炒熱話題。 / 圖/摘自網路 劉子千新歌MV,翻車畫面成話題。 / 圖/摘自網路 劉子千新歌MV,翻車畫面成話題。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