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中性打扮現身 楊乃文年底發片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中性打扮現身 楊乃文年底發片
Jul 10th 2013, 18:28

楊乃文年底發片,造型有個性。
圖/亞神提供
金曲歌后、搖滾女爵楊乃文自2009年後,慢慢地磨出新作品,預定年底出輯,在此之前,8月底先在台北華山Legacy無懼開唱。

有個性的楊乃文不急著追市場,在上一張「Self-selected我自選」後,4年來,她偶爾在大型演出中演出,現場演唱實力讓歌迷更加期待新作,現在終於有較明確的時間表,大約就在年底,已經為新專輯拍宣傳照。

好久沒拍宣傳照,楊乃文以短髮帥氣的中性打扮現身,柔美但不失她獨有的個性,還特意減重3公斤,模特兒出身的她夠專業、又敬業,讓攝影師不斷按快門,導致唱片公司最後只能投票,先選出黑白簡潔中性帥氣風、鵝黃輕紗甜美風兩款。

8月30、31日,楊乃文擔綱Legacy年度「都市女聲系列」的隱藏版,舉行兩場「Fearless演唱會」,表演歌單由她決定,「Silence」、「Monster」、「靜止」則是粉絲指定曲,相關訊息可上楊乃文臉書查詢。

楊乃文年底發片,造型有個性。 / 圖/亞神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