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udn流行音樂: 甄妮、歐陽菲菲 8月紅館帶頭唱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甄妮、歐陽菲菲 8月紅館帶頭唱
Jul 10th 2013, 18:28

甄妮。
圖/金采提供

歐陽菲菲。
圖/金采提供

知名經紀人夏玉順慶祝入行45年,邀集甄妮、歐陽菲菲等重量級歌手,8月16、17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世紀巨星情歌演唱會」,開票一周,接近完售。另外,「歌神」張學友半生縱橫華語歌壇,去年5月唱完第146場「1/2世紀演唱會」,如今精華濃縮在3CD中,52歲生日的他,昨宣布將於19日發行。

張學友。
圖/環球提供
張學友18個月內完成146場演出,創下華人歌手單次巡迴的紀錄,並以12個月內觀眾總數204萬8553人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演出結束後,慢工製作了一年,推出現場實況CD及DVD,他將專程來台宣傳。

紅館的「世紀巨星情歌演唱會」中,甄妮與歐陽菲菲是各霸一方的巨星,加上潘美辰、潘越雲、萬芳、黃安、周治平、林淑蓉與羅時豐,80金曲令老港人期待,票房迅速告捷,主辦單位想加場,無奈歌手檔期太忙,基於同一原因,未來也難移師台灣加場。

歐陽菲菲上月12日在日本發行精選輯,有「雨中徘徊」等20首日文歌加1首中文「感恩的心」,成績亮眼,她8月初將發行新專輯,找回30年前「Love Is Over」的原班人馬,新唱「I Still Love You」。歐陽菲菲在紅館會加唱新歌,她將帶著自己的製作團隊前往香港,為她明年母親節香港兩場、澳門一場演唱會預習。

甄妮今年2月20日在香港宣布不再開大型個唱,隔天就接到夏玉順邀請,一度擔心自己食言。她的演唱行情佳,香港有人開出她加歐陽菲菲開唱包50場的誘人條件,大陸也有不少選秀節目開出百萬人民幣請她擔任評審、導師或節目致敬對象,十分搶手。

歐陽菲菲。 / 圖/金采提供甄妮。 / 圖/金采提供張學友。 / 圖/環球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