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udn流行音樂: 演唱會集訓 葉啟田創「腳麻舞」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演唱會集訓 葉啟田創「腳麻舞」
Jul 29th 2013, 19:03

葉啟田(左)為了演唱會,展開密集訓練。
順大傳播提供
葉啟田為了8月9、1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起跑的「金色的人生」演唱會,展開密集訓練,苦練流行的騎馬舞、踢踏舞外,還配合新歌「腳麻行袂去」,自創「諸羅Style腳麻舞」,「諸羅」是他家鄉嘉義的古名,昨天排練時,同鄉曾心梅帶著火雞肉飯來探班。演唱會訊息可洽寬宏售票系統,門票已在超商開賣。

葉啟田(左)為了演唱會,展開密集訓練。 / 順大傳播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