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金曲音樂總監鬧雙包? 「字幕誤植」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曲音樂總監鬧雙包? 「字幕誤植」
Jul 9th 2013, 18:49

羅大佑(右)當時以音樂總監身分,出席本屆金曲獎公布入圍記者會。
本報資料照片
金曲音樂總監鬧雙包?「Yahoo!娛樂爆」日前播放吳宗憲金曲彩排影音,畫面中洪敬堯被冠「金曲音樂總監」,但金曲獎5月公布入圍名單時,也宣布羅大佑出任金曲音樂總監,被眼尖網友發現怎麼會有兩位總監?典禮製作人侯文燕說:「阿堯是音樂統籌,總監則是羅大佑,但典禮當天他要當朋友的嘉賓無法前來。」

羅大佑情義相挺金曲獎,任音樂總監未拿酬勞,擔任「顧問」角色,在典禮內容有關音樂設計的部分,他建議融入管弦樂搭襯,經紀人喬治昨說:「大佑給了一些音樂元素和方向,流行音樂頒獎典禮,若有古典弦樂配合,能顯得更兼容並蓄。」典禮亮點吳宗憲獻唱13首歌組曲,就是以弦樂伴襯。

洪敬堯任「金曲統籌」,與表演歌手實際溝通表演內容、討論音樂編曲,吳宗憲成金曲賣點,洪曾納悶:「為何不找能唱的蔡振南或正紅的謝金燕,憲哥這麼難控制,演出前超害怕他搞笑。」如何讓他認真演唱?洪備好「迷湯」妙計,「不斷跟憲哥說你會很真誠地唱、音樂間奏不能設計太長、音樂鋪排要感性,讓他投入到無法搞笑。」

至於奇摩誤植,侯文燕表示:「會請他們修正字幕再放。」

羅大佑(右)當時以音樂總監身分,出席本屆金曲獎公布入圍記者會。 / 本報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