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udn流行音樂: 重量級「吹神」 陳奕迅忍口少說多唱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重量級「吹神」 陳奕迅忍口少說多唱
Jul 9th 2013, 18:49

陳奕迅在紅館演唱會上刻意少說話多唱歌,但造型仍維持搞怪風格。
(圖:東方日報提供)

陳奕迅(Eason)在紅館的25場「陳奕迅`S LIFE香港演唱會」正式開鑼,一向有「吹神」之稱的陳奕迅刻意「忍口」少說多唱,連唱了多小時未停嘴,全晚換上六個造型,更創個人紀錄以188磅重量級身形踩上紅館舞台。

期間陳奕迅唱《最佳損友》曾一度想講話,最後都吞下肚忍著說:「還是唱比講好一點。」直到安可前後陳奕迅才再度開腔,他笑言:「原來好難不講話的,我已經不問大家一些無聊的問題了,也不必問看得是否開心,因為我都感覺到了!」

個唱上陳奕迅換了多個造型,包括簡單白Tee便服、針織蝴蝶衫、白色荷葉禮服、黑白西裝、藍色拖地頭紗造型,舞蹈員服飾也一樣趣怪詭異,更出現2米高的巨人伴舞及造型古怪的人物,舞台設計也花了不少心思,有升起兩層高變「巨型冰山」,又有巨雲從天而降,巨雲底下竟走出一個倒吊舞蹈員在雲底下大玩空中漫遊。當陳奕迅坐上離台三層樓高的鐵箱上,鐵箱因不時搖晃,搞到陳奕迅唱《信任》時錯嘴。

演出結束以後,陳奕迅坦言沒有為開唱減肥,目前體重達188磅,是他唱歌以來最重一次。

陳奕迅在紅館演唱會上刻意少說話多唱歌,但造型仍維持搞怪風格。 / (圖:東方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